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敖丹   发布时间:2013/09/10 18:07:19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切实做好征求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9月9日下午,我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了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小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王祚桥、刘民钢、周坚、刘丰林、项喜章、孙向阳、谢宋和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曾祺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祚桥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7月中旬开始,截止到现在,第一环节中的学习教育活动已经基本结束,部分征求意见工作已经展开。王祚桥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前一段时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肯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迅速启动了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他同时指出,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仍然存在着不少问题,主要体现在“三个不平衡”:一是思想认识不平衡。个别党总支工作做得不够细化,有些领导思想认识不够,没有真正重视。二是学习进度不平衡。个别党总支在学校规定的三天学习时间中,只组织党员学习了半天。三是工作开展不平衡。有的单位在开展此项学习中做得比较好,有的单位还没有行动起来,部分党支部还处于观望状态,这些皆背离了边学边查边改的工作安排。对于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王祚桥书记在讲话中也作了周密布署。他强调,我校自9月1日起已经进入征求意见环节,接下来,要集中抓好这样几项工作:一是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访谈;二是开展教学科研骨干家访;三是开展“处级以上干部‘一对一’帮扶经济困难学生”活动;四是开展“处级干部蹲点联系学生班级”工作;五是做好省委督导组来我校召开座谈会的协调工作。
校长曾祺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校所有副处级以上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站在学校全局发展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再强调三点:第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希望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工作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切实使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第二,要真查真找,找准找实。首先要自查,其次要广泛征求师生群众意见,最大范围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第三,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校督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四个是否到位”的要求重点督导和检查学习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还传达了学习《关于薄熙来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情况通报》;校纪委副书记郭新力还传达了学习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和省监察厅文件。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