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食品学院党总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7 09:53:40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曾祺林校长及两位校级督导参加了食品学院召开的院领班子民主生活会,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罗质及两办主任参会。

会上,吴海平书记就该院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和思想状况,从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几个不同角度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原因,五位学院领导也分别对自己的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参会群众的批评和意见。

曾祺林校长认为食品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领导班子及个人的自我批评密切联系了自己的工作和思想,批评得比较深刻,下一步要做好整改工作,弥补不足,把食品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