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11/27 09:55:31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月19日上午,图书馆总支部在常青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项喜章、督导员吴宗明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先锋主持会议,郑竟成馆长、罗文森副馆长、总支委员简清、李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杜先锋书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做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接着,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对照“四风”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之间聚焦“四风”,从图书馆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分管工作,主要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图书馆建设、如何更好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如何更好做好班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支委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真诚的批评。督导员吴宗明对会议做了点评。

项喜章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他认为图书馆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符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深刻;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实在。同时,他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完成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和材料上报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他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以此为开端,将群众路线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最后,杜先锋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找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加深了班子成员的沟通和理解,凝聚了发展的共识和经验,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图书馆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思路。他表示图书馆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情况通报、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