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环学院认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0 10:00:51点击量:

    

11月29日上午,化环学院召开以打牢教育学习和查摆问题,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徐甘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徐甘霖书记在总结前阶段工作的同时,就“七看”的主要内容即:一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二看查摆问题是否聚焦“四风”;三看自我剖析是否深刻;四看交心谈心是否充分;五看开展批评是否认真;六看整改举措是否有力;七看边查边改是否见效,逐项进行“回头看”。他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并撰写整改方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规定时间上交相关材料;二要结合实际,深化专项整治;三要结合岗位职责,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领导干部带头行动、整改、落实;四要强化正风肃纪;五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制定新制度,废止不适用制度,完善现有制度;六要认真开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
会议强调,整改落实是本环节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根据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明晰的《整改方案》,抓住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准焦点,找准穴位,明确责任,任务到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反应较大的突出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