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 王祚桥书记作典型发言

作者:宣传部 敖丹   发布时间:2014/02/25 09:29:33点击量:

    

124下午330分,湖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洪山礼堂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祚桥出席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祚桥作为湖北省高校的唯一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在发言中,他强调,武汉轻工大学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校党委针对党员干部容易产生自满、懈怠的心理,着力查找和解决“四风”问题,塑造好形象,弘扬好作风,用活动催生的正能量不断开拓“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新境界。

王祚桥同志重点强调了我校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三个方面成绩:一是领导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把领导带头作为第一推动力,贯穿活动各个环节。二是坚持立行立改,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整改成效取信于师生。三是健全约束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只有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才能从根本上消除“四风”顽症、避免反复。

王祚桥同志指出,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组织凝聚力明显增强,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学校正在向着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目标迈进。

省委书记李鸿忠作会议讲话时指出,湖北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坚持做到“认真、严格、深刻、实效”,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在坚决反对“四风”、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的延伸和深化。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乘势而上、乘胜前进,切实把第二批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加强整改,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四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群众参与,更加注重实践特色,更加注重从严要求,更加注重分类指导,切实在增进干部对群众的感情、转变干部作风、促进改革发展上结实果、见实效。

省政协主席杨松,中央督导组副组长王莉莉,省领导张昌尔、王晓东、阮成发、侯长安、楼阳生、尹汉宁、傅德辉、黄楚平、王君正、李春明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主持会议。

会上,武汉市、省发改委、三环集团公司、省委第十督导组等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