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9/27 08:51:40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请各院部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将本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开展活动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形成单行材料报党委宣传部(xcb@whpu.edu.cn),时间为9月29日下午5:00以前。宣传部将汇总相关活动情况报校党委,并择优推荐省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单位如需宣传部进行专题采访报道的,请提前报送活动方案进行预约,联系电话83955679。

武汉轻工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